原價 49.99 美元 習慣戒除輔助工具《Days Since》終身版內購限時免費

Days Since banner

《Days Since》是款可以讓你戒除習慣的輔助工具,例如你想戒酒、戒菸、戒垃圾食物,就可以安裝它來幫助自己,每日觀察進度,努力迎接更理想的自我。目前《Days Since》的進階版終身訂閱選項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只要一次性領取後,就再也不必付費。

Days Since icon

要想領取《Days Since》的終身訂閱,你必須先進入到應用程式,建立一個習慣戒除計畫後,點選畫面右下角的「Settings」,並在「Count Up Club」欄位中點擊「Join now」,再選擇畫面最底端的「Show all plans」,即可看到目前免費的「Lifetime Access」。選擇並完成購買程序後,就能夠享用應用程式的所有進階功能。

S 4972547
  • 應用名稱:Days Since: Quit Habit Tracker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