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暗影火炬城》限時免費

Forged In Shadow Torch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12 月 28 日 0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動作遊戲《暗影火炬城》,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Forged In Shadow Torch 1

探索分成十幾個地區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世界,每個地區皆具有獨特的視覺主題和關卡設計。在無數房間、通道和捷徑中,完成戰鬥、謎題和平台遊戲的挑戰,以贏得獎勵。

掌握拳頭、鑽頭和鞭子,根據戰場的形勢,切換運用高連擊、高傷害和大範圍的優勢,擊倒站在你面前的每一個敵人。

《暗影火炬城》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