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相簿佔用的儲存空間  原價 US $9.99 《PhotoPurge》 內購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13

「儲存空間已滿」?平均每位 iOS 用戶的相簿中大約有2400張照片。面對如此多的圖片,你不禁想知道是否有更好的整理方式。限時免費中的 PhotoPurge 也許是你的救星!它是一款設計得讓圖庫整理變得既有趣又簡單的照片清理應用!我們的滑動功能讓你一張張照片回顧過去,只需向右滑動即可保留,向左滑動則刪除。

PhotoPurge 擁有包括滑動保留或刪除照片、撤銷錯誤操作、書籤收藏、復查已刪除和保留的照片、查看儲存進度統計、設置儲存目標、按月分類整理、以及「在此日」功能,讓你重溫過去同一日期的照片。

它的無限使用版本內購,今天限時免費中!

IMG 6229
  • 應用名稱:Photo Purg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