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鎖的 ElonJet Twitter 帳號回歸 不過有 24 小時延遲

elon twitter

早前,Twitter 將以追蹤 Elon Musk 私人飛機動向的 @ElonJet Twitter 帳號停權。不過,今天,ElonJet 創立人,20 歲大學生 Jack Sweeney 再推出名為 @ElonJetNextDay 的新 Twitter 帳號。

Twitter

繼續分享馬斯克的私人飛機起飛、降落時間及地點,不過公佈時會有 24 小時延遲,從而減低搭客的個人安全問題。

Elon Musk 曾在 12 月 15 日發帖文表示,任何帳號透露任何人的實時行蹤也會被停權。不過,如果當中的資料並非實時,而是有一些延遲則不會構成安全問題,因此是容許的。

去年 11 月,馬斯克更曾向 Jack Sweeney 提出能否關閉 @ElonJet 帳號,更表示願為此付 5000 美元﹐理由是擔心個人安全風險。當時 Jack Sweeney 稱 5000 美元不足以換取他從中得到的東西,例如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