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將追蹤馬斯克私人飛機的帳號停權

Twitter

相當有名的追蹤全球首富的私人飛機動向的 @ElonJet Twitter 帳號,今天已確認被 Twitter 停權。@ElonJet 由美國中佛羅里達大學 20 歲大學生 Jack Sweeney 所成立,當中分享馬斯克的私人飛機起飛、降落時間及地點,受到很多人關注。

elon musk 1

去年 11 月,馬斯克更曾向 Jack Sweeney 提出能否關閉 @ElonJet 帳號,更表示願為此付 5000 美元﹐理由是擔心個人安全風險。當時 Jack Sweeney 稱 5000 美元不足以換取他從中得到的東西,例如樂趣。

除了追蹤馬斯克飛機外,Jack Sweeney 也有追蹤其他名人如 Bill Gates、Jeff Bezos 的私人飛機資訊的帳號,最終也一次過被 Twitter 停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