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已有開發者收到「可拆卸式光碟機」版 PS5

PS5

PS5 的主機過去已有多次小改版,這些改版主要針對裝置的材料進行更動,也稍微減少了裝置重量。不過根據爆料人士 Tom Henderson 情報,目前已有開發者收到了更新版的 PS5,新款型號具備「可拆卸式光碟機」,且運作良好。

PS5 DualSense

其實早在今年 9 月,就有媒體報導 Sony 打算在 2023 年的 9 月推出可拆卸式光碟機版 PS5,如今看來這個傳言的可能性似乎又大為提升。而若 Sony 未來真推出該版本 PS5,將意味著玩家再也不需要從光碟版或數位版 PS5 當中抉擇,只當有需要的時候在另行購買光碟機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