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Sony 欲推出搭載可拆卸光碟機的 PS5 主機

PS5 DualSense

PS5 推出至今已數度改版,這些改動大多沒有對遊戲體驗造成太大影響,不過根據 Insider Gaming 的最新報導,有內部消息人士指稱 Sony 打算在 2023 年 9 月推出新型號 PS5,並且這次改版幅度相當大,將搭載可拆卸式光碟機,使玩家在挑選主機時能有更多選擇。

PS5 DualSense

目前的 PS5 推出了光碟機版本和未搭載光碟機的數位版本,而此次消息中的新版本則是可以透過主機後方的 USB-C 連接埠外接可拆卸式光碟機。可拆卸式光碟機除了使玩家在光碟機損壞時便於更換之外,也有可能讓玩家在數位版的 PS5 上外接該光碟機,由此當玩家在購買新主機時便能更有餘韻,不必擔心數位版無法使用光碟機。

不過除了可拆卸式光碟機設計之外,消息來源也強調主機的其他硬體與現有的機種維持一致,換句話說該款主機的效能不會比現有機種更強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