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Mac mini?小米推出「 Xiaomi 迷你主機」

mi mini

Mac mini 推出多時,從 x86 到現時的 M1 處理器版本,人們都對它迷你的設計表示欣賞。小米近日宣佈推出「 Xiaomi 迷你主機」,外型跟 Mac mini 或 Apple TV 4K 極為相似,就連產品發佈網站也跟蘋果大同小異。

mi mini01

Xiaomi 迷你主機體積是 112×112×38mm,重量 437g。它配上 Intel 第 12 代 Corei5 處理器,12 核心 16 線程。主記憶體為 16GB,儲存空間為 512GB(PCIe 4.0 SSD)。它配有 2 組 Thunderbird 4 接口、2 組 HDMI 2.1、3 組 USB 3.2 。

mi mini02
mi mini03

其實,小米不是第一家仿效 Mac mini 的公司,就像 Microsoft 於今年 10 月也宣佈推出一款使用 ARM 處理器的迷你電腦,正式名字就是 Windows Dev Kit 2023 是讓開發者可以開發 ARM 專用的 Windows 應用而設的 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