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爆料《暗黑破壞神IV》發售日 情報來源竟是微軟商店

Diablo IV

暴雪娛樂的《暗黑破壞神IV》是系列作粉絲期待已久的新作品,儘管到目前為止,官方仍未公開遊戲的確切發售日期,但是有網友宣稱在微軟商店的資料庫中找到了答案,預定遊戲將在 2023 年的 6 月 5 日發售。

Diablo 4 Lilith

Twitter 帳戶 Aggiornamenti Lumia 是知名的爆料者,他透過推文說明《暗黑破壞神IV》將會在當地時間 2023 年 6 月 5 日 23 時於 Xbox 平台推出。此外,他更說明遊戲的檔案大小為 80GB,並且遊戲除了標準版,另有數位豪華版以及終極版等選擇。

上月初,則有媒體爆料遊戲將會在 2023 年的 4 月登場,不曉得是否開發商在這一個月內已決定延遲發售日。但除了發售日消息以外,該媒體也曾透露遊戲會在本月即將舉辦的「遊戲大獎」活動中公布發售日,屆時玩家也許就不再需要依靠傳言來判斷遊戲的發售時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