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暗黑破壞神IV》發售時程

Diablo IV

《暗黑破壞神IV》是暴雪娛樂旗下「暗黑破壞神」系列的最新作品,遊戲自 2019 年發表至今仍未確定發售日期。但最近國外媒體 XboxEra 透過最新的 Podcast 節目透露,《暗黑破壞神IV》已預計會在 2023 年 4 月登場,確切日期尚不清楚。

Diablo IV

除了 XboxEra,Windows Central 的消息來源也證實遊戲將在 4 月發售,他們更說明《暗黑破壞神IV》將會在今年的「遊戲大獎」典禮中亮相,屆時官方不僅會公布發售日,也會即時開放遊戲預購。

此外,由於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已在進行當中,因此預估遊戲很有可能在發售後不久登上 Game Pass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