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掉 macOS Ventura Mail 插入 URL 自動預覽功能?

mail mac

macOS Ventura 的 Mail App 會在用戶加入 URL 時,讓用戶自動預覽 URL,這功能對於用戶來說未必每個人也覺得好用。因為大多數使用 E-mail 的人也只想用 Plain Text 純文字的內容,從而確認發送的內容令對方也可觀看。

ventura

不過,macOS Ventura 用戶透過 Mail App 插入任何 URL 也會自動顯示預覽。想不要顯示預覽,其實只需一個簡單的動作即可。

1:插入 URL 看到預覽。

ventura mail url01

2:點預覽圖,從功能表中選「轉換為純連結」。

ventura mail url02

3:純文字顯示。

ventura mail url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