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在 macOS 上設定 Apple Watch 「解鎖」?

ventura safari

蘋果新推出的 macOS 系統更新,名為 Ventura 的新系統,當中蘋果並沒有公開,但被重新設計的「系統設定」,設計更直覺易用,所有選項以直列方式顯示出來,相當實用,而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在新 macOS 上,設定使用 Apple Watch 來為你解鎖 Mac 電腦。

applewatchs2

首先進入設定,Touch ID 與密碼

2022 11 26 下午1.10.41

再到 Apple Watch 項目中,點擊你想要用作解鎖的 Apple Watch。

2022 11 26 下午1.11.13

你需要為 Apple Watch 解鎖,才能啟動該 Apple Watch。(你的 Mac 裝置需要先設定密碼鎖定)

另外,裝置鎖定後,超過 24 小時沒有使用,再次開啟時必需要使用密碼解鎖一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