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爆料:iPhone 15 邊框設計不再方正 並以鈦金屬為材料

iPhone Rounded Edge 2

對於 iPhone 15 的預測,目前大多鎖定在連接口改為 USB-C 這點上,不過爆料者 ShrimpApplePro 現在透過推文表示,根據他所取得的情資,iPhone 15 在邊框上也會一改過去幾代的設計,不但邊框變得較為圓潤,且材質也將以鈦金屬構成。

iPhone Rounded Edge 2

根據這項情報,包括爆料者自己也推測 iPhone 15 的邊框可能類似於 iPhone 5C 的設計。而同樣的設計語言,我們也可以從新版 MacBook 的邊框窺見一二。

Apple WWDC22 MacBook Air ports 220606 big.jpg.large

此外昨日尚有半導體業者指出,iPhone 15 因為採用台積電 N3E 製程,受到台積電代工價上漲的緣故,其售價也勢必上揚。而如今若再改用鈦金屬邊框,難料其價格未來會如何呈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