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Pad (第 10 代) 與 M2 版 iPad Pro 正式開賣

ipadpro ipad10

目前在台灣 Apple 官方網頁上,消費者已可預購 iPad (第 10 代) 與 M2 版 iPad Pro,並且最快能在 12 月 7 日收到產品。不過這次的預購模式稍有不同,官方當前僅開賣「Wi-Fi + 行動網路」版本,而「Wi-Fi」仍是未開賣的狀態。

Apple iPad Pro Magic Keyboard M2 hero 2up 221018

全新 iPad 由 A14 仿生晶片驅動,提供更快的效能和令人驚豔的能源效率,能處理繁重任務,同時仍提供全天候電池續航力。更新的相機包括橫向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前置相機,提供更優質的視訊通話體驗,以及升級的 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可捕捉清晰生動的照片以及 4K 影片。USB-C 連接埠支援多種配件,Wi-Fi 6 帶來更加快速的連線,行動網路機型則配備超高速 5G,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維持網路連線。

Apple iPad 10th gen hero 221018 Full Bleed Image.jpg.large 2x

新的 iPad Pro 具備 Apple Pencil 懸浮體驗和快速無線連接功能,同時帶來世界上最先進的行動顯示器、pro 相機、Face ID、Thunderbolt,以及四揚聲器音響系統。

M2 iPad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