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展示戶外用 AR 頭戴裝置原型

Niantic AR Headset

以開發《Pokémon Go》而聞名遐邇的 Niantic 今日在 Snapdragon Summit 上公布了一款採用 Snapdragon XR2 Gen 1 晶片所開發的戶外型 AR 頭戴裝置,儘管目前官方所展示的仍是原型階段的機種,不過和現有的同類型頭戴裝置相比已是相當輕薄。

Niantic AR Headset

根據官方描述,目前該頭戴裝置在使用時必須有線連接手機與電池,但他們也認為無線設計是較好的選擇,如此一來當使用者在外體驗遊戲時才不會有所限制。另外,他們也希望裝置能夠成為長時間使用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