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為動態島帶來的小改進 

dynamic 03

昨天,蘋果向開發者推送 iOS 16.2 Beta 2,而當中包括了對 iPhone 14 Pro 動態島功能的小改進。

8FABC304 40E1 49F9 AC2F 9E797D94E497

新的 iOS 16.2 Beta 2 在播放音樂時,動態島的右方可展示最多 3 個系列圖示,即 5G/4G 訊號、WiFi(如有)及電池百份比。而在此之前最多只可顯示 2 個圖示。而動態島的長度也會略為縮短。值得留意,iPhone 14 Pro Max 本身已可顯示 3 個圖示,因此沒有影響。

消息指 iOS 16.2 推出之前,蘋果或會推出 iOS 16.1.1 更新,修正一些已知的問題,甚至啟用 iPhone 14 系列的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 功能。

而外界預計 iOS 16.2 及 iPadOS 16.2 將於 12 月中正式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