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Apple 擴增實境頭戴裝置延至 2025 年以後推出

Apple Glass

傳聞已久的 Apple AR/VR 頭戴裝置在近期有愈來愈多的消息,眼看亮相在望,但現在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 Jeff Pu 透過國外媒體 MarcketWatch 表示,該裝置產品由於設計上的問題,必須延期至 2025 年或 2026 年才會推出。

Apple Glass

之所以外界會認為該裝置會在短期內推出,除了多項爆料之外,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對 AR 的態度也相當積極,他在今年 9 月底曾喊話在短期內,人們就會認知到生活中無法缺少 AR。

對於今日分析師的說法,Apple 暫時不予置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