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廣告版或因合約關係 令多套大作不能上線

netflix 1

Netflix 為了帶動訂閱用戶人數增長,日前宣佈將於 11 月 3 日推出廣告版,並率先在美國推出,其後會在 12 個國家相繼登場。

netflix 1

美國用戶可以 6.99 美元月費收看,畫質是 720p,而每小時會有 4-5 分鐘的廣告插播。Netflix 當時表示廣告版用戶可以看到大多數其他用戶也看到的內容,然而《華爾街日報》報導 Netflix 仍未跟 5 大電影公司達成協議。

由於播放影片時插播廣告的決定是新引進,Netflix 或需得到各大電影公司的同意才可實行,並要修訂雙方的合約。這些電影公司包括 Disney、Sony Pictures、Warner Bros 、NBCUniversal 等等。

如果沒有授權,The Crown、Breaking Bad、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等作品可能無法於 Netflix 廣告版播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