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廣告版便宜 30% 每小時播 5 分鐘廣告、畫質 720p

netflix

今天,Netflix 宣佈推出計劃已久的「廣告版」,美國地區定價為 6.99 美元一個月,比基本版 9.99 美元便宜 30%。

netflix 1

每小時播 5 分鐘廣告

廣告版的正式名字為 Basic With Ads,因此使用權限跟基本版相同,畫質為 720p,但每小時會插入播放 4-5 分鐘廣告。

netflixplan

12 國家率先推出

Netflix 表示,新的廣告計劃會在 11 月 3 日 9 a.m.(太平洋時間)正式推出。首階段會在美國、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西班牙及英國這 12 個國家推出。

部份內容無法播放

另外,Netflix 表示因授權的限制下,有一部份的節目或電影不會出現在廣告版。另外,用戶不能使用 Netflix 的下載影片離線觀看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