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及 iPadOS 16.2 預計 12 月中發佈

ios16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今年餘下時間暫不會有新 Mac 推出,但軟件方面仍會繼續推出更新。剛進入 Beta 階段的 iOS 16.2 及iPadOS 16.2,應該會在 12 月中正式發佈。

iOS16

雖然 Mark Gurman 沒有提到 macOS Ventura,但由於它也在本周推出 13.1 Beta,估計也會跟 iOS 16.2 同步推出正式版。另外,watchOS 9.2、tvOS 16.2 應該也會一併正式推出。

另外,明年 2 月至3 月還會有 macOS Ventura 13.3 及 iOS 16.3 的登場,支援新一代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