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別無選擇 iPhone 將配合歐盟規管使用 USB-C 要求

USB C

歐盟落實統一充電標準後,意味著仍在使用 Lightning 的 iPhone 將要放棄使用 Lightning。蘋果環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 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被問到有關 USB-C 跟 Lightning 的爭論。

usb c

Greg Joswiak 表示,Lightning 及 USB-C 也是最流行的連接介面,而歐盟的新規管,蘋果也有一點不同的意見,反對有關措施,但蘋果「別無選擇」,被迫遵守將充電統一成 USB-C 的規管。

Greg Joswiak 沒有明確表示 iPhone 會轉 USB-C,但由於沒有其他解決方法,相信 iPhone 從 Lightning 轉成 USB-C 是唯一的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