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 Windows 12 新介面意外曝光

windows12

微軟在其 Ignite 2022 大會中,介紹一系列新 Surface PC 產品,不過在展示產品時卻展示了一幅未曾出現過的 Windows 介面圖,令人猜測可能是下一代 Winodws - Windows 12 的全新介面。

windows12 2

雖然這圖的解像度不是太高,但從中已經可以看到新介面跟 Windows 11 有所不同。當中可以看到下方有浮動式 Task bar,而系統圖示在右上角,另外搜尋框設定在頂部中間位置。

system
右上方是系統資訊。
bar
下方是浮動式工具列
search 1
中央位置有 Search 欄

消息指微軟正開發下一代 Windows,內部代號為 Next Valley。由於 Windows 已重新改回三年作開發周期,因此下一個重大更新將會在 2024 年,而一些人暫稱它為 Windows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