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欲推 Platinum 版提供 HiFi 音質 月費 19.99 美元?

Spotify

近日,有曾訂閱 Spotify 的網民在 Reddit 貼文,分享收到來自 Spotify 的問卷調查,當中詢問他會否考慮選用他們的新計劃。

spotify logo

Spotify 以往只有免費版及 Premium Individual 版供選擇,但這次問卷中提到一個價值 19.99 美元的 Platinum 版。

該計劃包括 HiHi 音質、Studio Sound、Headphone Tuner、Audio Insights、Library Pro 及 Playlist Pro 等功能。

spotify hifi

Spotify HiFi 早於 2021 年已宣佈,當時表示 2021 年底正式推出,但時至今天仍未推出。不過,Apple Music 已於 2021 年 6 月推出無損音樂,而且無須付額外費用。

而 Studio Sound 功能估計是 Dolby Atmos / 360 Reality Audio。此外,Library 及 Playlist 進階管理功能,相信會有更多的個人化設定項目供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