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再翻轉 馬斯克:我們會繼續資助烏克蘭

Elon Musk

昨日 CNN 爆料 SpaceX 發函美國防部表示公司難以再金援烏克蘭,豈料今日公司執行長伊隆馬斯克透過推文聲明,表示 SpaceX 將會繼續「無條件」金援烏克蘭。同時不忘大吐苦水,說在其他企業都能獲得大量納稅人的錢的同時,星鏈服務卻持續地讓 SpaceX 虧損。

Elon Musk

根據 CNN 的爆料,日前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瓦列里扎盧日內向馬斯克表示希望能再贊助 8 千台星鏈服務用的終端機。對此 SpaceX 則是透過顧問求助於五角大廈,希望能夠獲得國防部的金援。

而從馬斯克抱怨「其他企業都能獲得大量納稅人的錢」這點來看,美國防部似乎並未同意該公司的要求。

對於烏克蘭而言,無論如何只要 SpaceX 能繼續資助他們就再好也不過,因為在本月 10 日俄羅斯大舉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後,星鏈再度發揮強大作用,迅速地為各個重要地區建立聯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