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16 後 舊款 Apple TV 失去 AirPlay 功能

appletv3

Apple TV 的最重要功能之一相信就是 AirPlay 吧?不少人愛透過 AirPlay 將照片/影片投射到 Apple TV,從而在大螢幕下看影片/照片。

airplay

不過,來自 iCreate 的發現,iOS 16 的 iPhone 仍可透過 AirPlay 將內容投射到 Apple TV 2 及 Apple TV 3,但當用戶升級到 iOS 16 後,該投射功能就出現問題,無法正常在 Apple TV 2 或 Apple TV 3 上使用。

未知是否這個原因,近月不少應用例如 YouTube 也放棄為舊的 Apple TV 推出更新。

由於 Apple TV 3 最後銷售年期為 2016 年,因此估計仍有不少 Apple TV 3 用戶在使用。若仍想在 Apple TV 3 使用 AirPlay,建議暫時不要升級 iOS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