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PC 需求放緩 Intel 計劃裁減過千個職位

Intel Arc

《彭博》報導 Intel 或會在本月 27 日發佈最新業績時同時宣佈裁減千個職位。消息指 Intel 內部已作出大幅減少人手的計劃,現時大約有 11 萬員工。而最受影響的部門會是銷售及市場推廣部門,最多可能縮減 20% 的職位。

intel inside processor badge

對上一次 Intel 裁員已經是 2016 年,當時裁減 12000 人。今次再傳出裁員的消息,估計是近期 PC 需求持續下跌所致。

外界預期 Intel 在第三季的業績中,收入將會下跌約 15%。早前 IDC 發表報告指全球 PC 出貨量按年下跌 1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