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發生 Apple Watch S7 過熱導致爆炸事件

Apple Watch S7 explode

Apple 時常以 Apple Watch 能帶來更健康的生活作為宣傳。但現在 Apple Watch 卻可能危害使用者安全,因為近期就發生了 Apple Watch S7 的爆炸事件。

Apple Watch S7 explode

根據 9to5Mac 報導,該名使用者在配戴 Apple Watch S7 期間,是身處室溫僅 21°C 的家中。但他先是注意到手錶有過熱的情況,接著發現手錶背面出現裂痕,系統也因為過熱而強制關機。

於是使用者隨即聯繫 Apple 支援部門通知狀況,但除了得到先不要觸碰手錶的指示之外,支援團隊並沒有提供其他的說明或建議。

時間來到早上,他發現 Apple Watch S7 的機體溫度不降反升,高溫甚至讓裝置螢幕裂開。他當下決定拿起手錶並拍照知會 Apple,此時手錶卻開始發出碎裂聲,於是他立刻將手錶丟出窗外,不料手錶隨即爆炸,在使用者的沙發上留下燒焦痕跡。

Apple 在此之後取走了手錶並開始進一步測試,但公司要求他簽屬不公開資訊的合約時遭拒,他則將此事告訴了國外媒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