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iPhone 14 Pro 放進最強攪拌機 令人意外的事情發生

iphone14pro blend7

還記得 “Will it Blend ? That is the question.” 的攪拌機 Youtube 頻道 Blendtec?這家公司過去試過將不同的東西放進攪拌機,最後也能令大量物件支離破碎而成名。

iphone14pro blend8

YouTube 頻道 TechRax 也仿效了 Blendtec 來一次實試 iPhone 14 Pro。早前,iPhone 14 Pro 從 100 尺跌下來也只是刮花了一點,那麼面對 Blendtec 的攪拌機會否能夠「生存」?

TechRax 用了一台 Blendtec 最高階的攪拌機作測試,估計價值超過 2000 美元。測試時直接放進 iPhone 14 Pro 進攪拌機,然後用最大輸出度開始進行測試。

結果這台攪拌機當然能夠搞碎 iPhone 14 Pro,但並不算「徹底搞碎」。因為餘下的殘件中可看到背部的「鏡頭模組」竟然絲毫無損!相信鏡頭表面用上了藍寶石玻璃,因此非常耐刮。

iphone14pro blend4

另外,iPhone 14 Pro 的背部也沒有完全搞碎,就連蘋果的 Logo 標誌仍然殘留。

iphone14pro blen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