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0.2 耗電嗎?6 款不同型號 iPhone 測試

battery ios

iOS 16 發佈後,一些人認為電池持航力較 iOS 15.x 有所提升,然而也有一些人認為 iOS 16 出現異常耗電情況,而近日 Apple 發佈第二個 iOS 16 更新(iOS 16.0.1 只限 iPhone 14 系列使用),版本為 iOS 16.0.2,究竟它的耗電情況會較 iOS 16.0 理想嗎?

ios16

來自 YouTube 頻道 iAppleBytes 使用 iPhone 8、iPhone SE 2020、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及 iPhone 13 進行實測。當中使用 Geekbench 的 Battery Benchmark 程式,以 Full Discharge 模式進行,看看不同型號的 iPhone 在升級 iOS 16.0.2 後,持航力會否有所改變。

結果顯示,iPhone 8 出現小幅下跌,而 iPhone SE 2020 則有較大的跌幅。而 iPhone 12 及 iPhone XR 則有非常小幅的下跌。至於 iPhone 13 則有所提升。

battery test
chart03
chart02
chart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