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讓 AirPods Pro 2 用戶關掉觸控功能

airpodspro2 a

AirPods Pro 2 其中一項新功能是可讓用戶透過觸控方式調校音量。不少人喜歡這種設計,但一些人就不太喜歡。

airpodspro2 1

在 iOS 16.1 Beta 中,AirPods Pro 2 用戶可以選擇將觸控音量調校功能關掉。預計,iOS 16.1 會在十月正式發佈。

ios16.1 beta airpods pro touch controls

iOS 16.1 最大的改進除了修正 iOS 16 的 Bugs 外,就是為更多 iPhone 加入電源百份比顯示功能,另外,電池百份比顯示方式也有調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