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Public Beta 2 登場 改變電池百份比顯示方式

ios16 1

緊接著昨天的 iOS 16.1 Developer Beta 2 後,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 iOS 16.1 Public Beta 2。

iOS 16.1 Beta 2 在電池百份比顯示方面作出改良,除了支援更多 iPhone 型號,現在電池會按電量改變電池圖示的圖像,在此之前是長期以滿電示人,現在如果是一半電量圖示就會變成一半滿電。

ios161 beta2

另外,iOS 16.1 Beta 2 進行充電時,鎖機畫面日期位置會顯示電量。還有,在 iOS 16.2 Beta 2 中,用戶使用 iOS 的「貼上」功能表進行貼上時已經不再看到在授權要求。而這個授權要求只會在非 cut/copy/paste Action Menu 以外地方的「貼上」行為作出警告。

6c76b2752febb3e4ecbe10f85ff1c9e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