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用戶投訴 iOS 16 耗電、Spotlight 搜索速度緩慢

ios16 lock

iOS 16 推出後,很多人也反映 iPhone 電池比之前更耐用。不過,也有一些用戶開始發現 iPhone 耗電情況,甚至 iPhone 14 Pro 用戶表示電池使用時間大幅縮短至 4-5 小時。

ios16 1

此外,一些用戶指升級 iOS 16 後,Spotlight 功能進行搜尋時速度變得十分緩慢,有時甚至要等 10 秒才有結果。

另外,早前已發現 iPhone 14 Pro 在第三方軟件中使用攝影功能可能會出現異常抖振情況。估計仍會有其他 iOS 16 的 Bugs 會在下周的更新中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