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相機在 IG、Snapchat 出現異常抖振

iphone14pro video

iPhone 14 Pro 正式開售後,人們開始測試這款新手機的各項功能,雖然它有很多優點,但也有不少 Bugs 被發現。最新發現的問題是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在 Instagram、TikTok 或 Snapchat 等應用中啟用相機時,相機畫面會出現異常抖振的情況,甚至出現一些干擾。

iphone14pro main

有網民在 Reddit 反映這問題,不少人也回應出現這情況,估計第三方軟件可能需要更新,又或者要等 Apple 推出 iOS 更新修正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