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Beta 2 電池百份比顯示方式改進

ios161 beta2

早前,iOS 16.1 Beta 1 將電池百份比顯示功能擴展至更多不同型號的 iPhone 上使用,令 iOS 16.0 未能使用電池百份比顯示的 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等裝置也可使用。

IMG 6990

在 iOS 16.1 Beta 2 中,電池百份比顯示功能進一步作出改進。早前,iOS 16 的電池圖示是永遠處於 100% 滿電狀況,只會數字上變動。而於 iOS 16.1 Beta 2 中,電池圖示會按餘下電池的百份比而改變,例如 50% 就會顯示半滿的電池圖示。

ios161 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