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駭風波未停 2K Games 建議部分玩家更改帳戶密碼

2K hacked

近期 Rockstar Games 遭駭客入侵,大量《GTA VI》的早期開發影像釋出於網路,儘管公司回應表示其線上遊戲服務暫時不受影響,但是同屬 Take-Two 旗下的 2K Games 卻不好過,他們亦發出聲明建議部分玩家更改帳戶密碼。

2K hacked

2K 透過 Twitter 說明有未經授權的團體,利用 2K Games 官方的支援帳戶,向特定玩家寄送包含惡意連結的電子郵件。而若玩家點擊郵件中的連結,就會增加個資遭竊的風險。因此 2K 建議已點擊惡意連結的玩家即便重設帳戶密碼,並啟用多重認證機制。

他們也強調公司絕對不會主動向客戶要求提供密碼或個人資料,在調查這次遭駭事件的同時,支援團隊也會處於離線狀態,因此直到進一步聲明發出以前,玩家收到來自 2K Games 支援團隊的電子郵件時應戒慎恐懼。

除卻公司方面展開調查,外媒 Eurogamer 報導美國 FBI 現已介入這次的駭客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