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 iOS 16 用戶升級速度比 iOS 15 快

iOS16

來自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數據研究報告指,其公司從流動分析 SDK 及網站瀏覽數據中獲取的資料顯示 iOS 16 推出後首個 24 小時約有 6.71% 用戶下載,較 iOS 15 時的 6.48% 高。

ios16

若以首三天比較,iOS 16 升級率為 10.45%,而 iOS 15 則為 9.68%。雖然 Apple 不會公開有關的數據,但 Mixpanel 每年也做相關的調查,因此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不少用戶也對鎖機畫面的改變很感興趣,或者這是 iOS 16 升級率較高的原因。而去年 iOS 15 的升級速度也較 iOS 14 低,主要原因是 iOS 15 最大改變是 SharePlay,當時未能令一眾用戶感到升級的急切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