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 iOS 15 升級速度較 iOS 14 緩慢

ios15

iOS 15 自周二推出後,不少人已開始升級。來自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報告指出,自 iOS 15 推出後首 48 小時,其公司從流動分析 SDK 及網站瀏覽數據中獲取的資料顯示,8.59% 用戶已升級 iOS 15。而 iOS 14 推出首 48 小時,升級 iOS 14 的用戶為 14.68%。

ios15

雖然 Apple 不會公開有關的數據,但 Mixpanel 每年也做相關的調查,因此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另外,iOS 15 推出前不久 Apple 才推出 iOS 14.8,有些人仍然未升級 iOS 14.8,所以也沒有太注意到 iOS 15 的推出。

此外,iOS 14 推出時,人們對 App Library 功能很感興趣,因為能大幅改善用戶的 iOS 主畫面載滿 Apps 圖示的情況。然而 iOS 15 最大的改變似乎是 SharePlay 功能,但這功能未能隨 iOS 15 一同發佈,也許會令更多人傾向等待多一會才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