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兩款好評冒險遊戲限時免費中

EGS 220915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 2 款好評的冒險遊戲,包括以北歐民俗傳說為藍本創作的《Spirit of the North》,以及復古風的宇宙冒險遊戲《The Captain》。本週的限時免費活動將持續至 9 月 22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220915

Spirit of the North

扮演一條普普通通的紅狐,在故事中與北極光的守護者 – 一條雌性靈狐相互糾纏。在你穿過崇山峻嶺,在紅染的天空之下,你會發現有關自己伴侶,以及荒廢大地的更多故事。

The Captain

你是 Thomas Welmu 艦長,一位太空艦隊科學軍官,迷失在銀河的另一端。黑暗勢力正朝著地球直奔,意欲摧毀我們的星球,而你正攜帶著唯一能夠阻止他們的東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