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包含「現實賭博」內容?Ubisoft 強烈否認

ACM 4

Ubisoft 旗下「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作《刺客教條:幻象》才剛發表沒多久竟惹上爭議,因為根據 ESRB 的評級顯示,該作品內有強烈暴力、血腥、煽情內容、部分裸露以及「現實賭博」內容,因此僅限成人體驗。然而對於其中的「賭博」說法 Ubisoft 強烈否認。

ACM 4

所謂的現實賭博,意思是遊戲允許玩家花費現實中的金錢在遊戲中進行賭博性質的活動。但根據 Ubisoft 的聲明,《刺客教條:幻象》並沒有戰利品箱或賭博相關的機制,因此駁斥評級機構的說法。

除了強調不會有賭博性質的內容,在先前法國 YouTuber「j0nathan」的爆料中,更說明《刺客教條:幻象》不會加入 RPG 要素,換言之玩家很有可能再次體會到接近系列初期作品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