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系列初衷 Ubisoft 公布新作《Assassin’s Creed Mirage》

AC Mirage

今日 Ubisoft 透過 Twitter 正式發表了刺客教條系列新作《Assassin’s Creed Mirage》,符合先前法國 YouTuber「j0nathan」的爆料,並且根據爆料,這款作品主要靈感來自於初代作品,不會加入 RPG 要素,力圖重現系列初衷。

AC Mirage

除此之外 j0nathan 還說明遊戲會在 2023 年春季推出,故事背景設定在西元 861 至 870 年阿拔斯帝國的首都巴格達。而 Ubisoft 僅表示遊戲的更多資訊會在 9 月中旬時揭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