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畫面擷圖神器 原價 US $1.99《Stitch Photos》限時免費

2acf8f638ee589145ca82a5df762427b

很多時,手機擷圖也只能將當前畫面拍下來,對於較長的畫面就無法擷取,例如瀏覽器的內容就很難完全擷取了。不過限時免費中的《Stitch Photos》就是你的救星。

stitchicon

《Stitch Photos》能夠提供內置瀏覽器,讓你將整個畫面也擷取下來。另外,它提供自動拼貼模式,可將你的 Screenshot 擷圖自動拼貼,將重複部份消除。如果有不少出現的位置,例如網頁廣告,用戶更可「剪走」它們,十分方便!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Stitch Photos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