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研發最少 3 款 Apple AR/VR 裝置

appleglasses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R/VR 頭戴裝置及 Apple Glass AR 眼鏡,表示這不止於兩種裝置,他表示最少會有三款裝置正在研發中。

appleglass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現時最少有三個相關產品,編號為 N301、N421 及 N602。

N301 或會定名為 Apple Reality Pro,它是一款 Mixed Reality(MR)頭戴裝置,將會視 Meta 即將推出的 Quest Pro 作對手。

至於 N602 則是 N301 的後繼型號,但定價可能會較低。事實上,知名爆料人郭明錤在七月已提第二代 Apple 頭戴裝置。

至於第三款 N421 可能就是人們一直待期待的 Apple Glass AR 眼鏡。不過 Mark Gurman 不相信它會很快推出。

分析員郭明錤曾表示,Apple 首款 AR /VR 頭戴裝置最早會在 2023 年 1 月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