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動作冒險遊戲《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PC 版限時免費

Untold Stories

以知名小說家 H.P. Lovecraft 筆下作品改編的動作冒險遊戲《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今日在 GOG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領取,免費的時間將會持續至 8 月 31 日 21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Untold Stories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是一款融合了 Roguelike 和 RPG 要素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探索隨機生成的關卡,關卡中充斥著 H.P. Lovecraft 故事的風格,因此你將必須面對各式各樣的邪教徒與怪物,並在逐漸壯大自己的同時解開各式各樣的謎題,尋找線索以試圖打敗偉大的古老存在以及外神。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