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及 Apple Watch Pro 或加入衛星通訊功能

Satellite2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iPhone 14 可能整合衛星通訊功能。他特別提到蘋果今年的主題 Far out 及太空背景照,暗示「衛星通訊」可能可能會在 iPhone 14 中出現。

apple watch pro 1.jpg

早在 iPhone 13 發佈之前,外界已傳蘋果正究發引進衞星通訊功能,不過當發佈 iPhone 13 時,這功能仍然沒有公佈。近日,SpaceX 跟 T-Mobile 達成合作協議,明年會實現衞星跟手提電訊通訊,用戶無須改裝手機,只要有 5G 即可,未來只要看到天空,即使沒有 T-Mobile 網絡覆蓋也可傳送訊息。

而蘋果的「衛星通訊」可能是發緊急通訊或匯報出現危險的功能。Mark Gurman 提到 Apple Watch Pro 若加入「衛星通訊」功能可能更合理。在危險情況下發緊急通訊,在荒山野嶺沒有手機網覆蓋下,也能夠透過衛星緊急通訊功能「 絕地求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