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助維修計劃可讓你自行升級 RAM 及 SSD 嗎?

macbook repair

蘋果近日宣佈將自助維修計劃擴至 MacBook,當中包括更換螢幕、電池、主機板等多種維修。一些資深的 Mac 用戶忽然會問,如果更換主機板,是否意味著可以自行更換比現時 MacBook 更多的 RAM 或更多 SSD 空間型號的主機板?這樣又是否變相可讓用戶自行升級自己的 Macbook 呢?

macbookpro fan

答案是否定!因為用戶在自助維修網站訂任何零件時,也必須輸入 MacBook 的編號,這編號會為用戶決定有什麼零件可以訂,而任何選擇也會跟原始購買回來時相同。若訂了不合適的零件,訂單會自動取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