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助維修計劃擴展至 MacBook

macbookpro fan

蘋果在 2022 年 4 月宣佈推出自助維修計劃,當時只限於美國地區的 iPhone,範圍包括螢幕、電池、相機模組等等。而今天,蘋果再宣佈擴大自助維修計劃的支援範圍,當中包括 M1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蘋果將於 Apple Self Service Repair Store 為顧客提供維修手冊和 Apple 原廠零件與工具。

macbook repair

iPhone 的自助維修計劃已於今年較早前推出。計劃亦將由歐洲開始陸續擴展到其他國家和地區,並於今年稍後擴展到更多 Mac 型號。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的自助維修計劃為每款型號帶來超過十多種維修類別,包括顯示器、外殼連電池及觸控板等,並將陸續推出更多模組。具備複雜電子裝置維修經驗的顧客將能為這一系列 Mac 手提電腦完成維修,並可與各 Apple Store 零售店及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一樣,獲取相同的零件與工具。Apple 將以 49 美元的價格提供租借工具套裝,讓不想為單一維修而購買工具的顧客,都能取用這些專業維修工具。工具套裝將免費寄到顧客手上,並可取用一星期。

開始自助維修的程序前,用戶須前往 support.apple.com/self-service-repair 查閱他們想要維修的產品的維修手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