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 iPhone 維修指南免費下載 教你換電、換螢幕、換鏡頭

iphone repair01

今天,Apple 正式宣佈「自助維修服務」正式在美國展開,而 Self Service Repair Store 自助維修服務站的網站上線。當中提供超過 200 種不同的蘋果產品零件,包括 iPhone 12、iPhone 13 以至 iPhone SE 3 的螢幕、電池、相機模組。

iphone repair02
iphone repair03

除了可訂購官方認證的零件外,這次 Apple 更公開了 iPhone 12、iPhone 13 以至 iPhone SE 3 系列的維修手冊,教大家正確的更換電池、螢幕、相機模組的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