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輕視 iOS 15.6.1 及 macOS 12.5.1 更新 入侵者可奪取裝置所有控制權

apple security

近日,蘋果宣佈推出 iOS 15.6.1、iPadOS 15.6.1 及 macOS Monterey 12.5.1 更新,雖然從版本來看只是一個小型更新,然而蘋果已在更新說明指出「此更新提供了重要保安更新項目,建議所有用戶安裝」。

iphone13pro2

保安專家表示,所有 iPhone 6S 或之後型號的用戶、多款 iPad 及使用 macOS Monterey 的用戶也應盡快更新。

蘋果在說明文件中指出今次的更新修正了 2 個安全漏洞,分別是 Kernel 漏洞及 WebKit 漏洞。這些漏洞會令攻擊者可透過惡意程式或網頁內容,執行特定程式碼,入侵者可奪取裝置所有控制權,而蘋果指此漏洞已開始被利用,因此推出修正。

IMG 3167

SocialProof Security 的首席執行官 Rachel Tobac 指公眾人物要特別注意,可能會成為諜間的目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