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 :瓦干達萬歲》前導預告登場

blackpanther2 title

Marvel 在 Comic-Con 2022 動漫節中公開《黑豹2 :瓦干達萬歲》Wakanda Forever 的前導預告,這套電影成為了 MCU 第 4 階段的重要之作,將於今年 11 月 11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台灣更會早於北美,在 11 月 9 日上映。

blackpanther2 1

由於黑豹男主角Chadwick  Boseman 去世,對故事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預告中他的照片出現在 Billboard,很有致敬之意。另外,今集將會出現新英雄 Namor,而全預告的最後更看到新黑豹的出現。

blackpanther2 7
blackpanther2 5
blackpanther2 4
blackpanther2

延伸閱讀:Marvel 公開 MCU 第 6 階段情報 2 套新 Avengers 電影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