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6 登場 新功能一覽

ipad2021 1

iPadOS 16 已進入公測階段,但最快仍要待 9 月才能正式發佈。早前有消息指 iPad mini 第 6 代無法正常充電。今天,蘋果正式推出 iPadOS 15.6 正式版,當中包括修正無法充電的問題。

ipadmini touch

從更新說明所見,iPadOS 15.6 有以下改變:

  • 修正 iPad mini 第 6 代無法偵測充電器或 USB-C 配件的問題。
  • Apple TV App 加入選項,讓用戶重新播放已進行中的賽事直播﹐還加入暫停、向前、向後播放選項。
  • 修正即使 iPhone 有空間,但仍然顯示空間不足的問題。
  • 修正 Safari 的 Tab 可能不正常地返回上一頁的問題。
  • 修正在郵件 App 閱讀文字內容時,使用點字顯示器速度變慢或出現停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